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短信丟失?用戶稱三星GalaxyS8無法接收部分訊息

2017年10月13日08:2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短信丟失?用戶稱三星GalaxyS8無法接收部分訊息

  據香港《文匯報》 10月11日報道,韓國三星電子2017年上半年推出新旗艦手機Galaxy S8,希望在2016年Note 7爆炸事件后,挽回消費者信心。不過近期有美歐用戶指出,S8手機無法接收部分短信(SMS),同時不會出現傳送訊息失敗的提示。

  據報道,受影響用戶主要在美國,部分來自英國、加拿大及澳大利亞,美國四大電訊商部分用戶都稱收不到訊息。據英國《衛報》調查發現,平均5條短信裡面有1條無法接收到,但在其他手機使用同一電話卡則恢復正常,這意味著問題可能源於S8本身。

  用戶紛紛在網上論壇訴苦,表示由於收不到短信,錯失了很多重要的通知。另有人建議,在短信應用程序中關閉進階通訊功能,但不是對所有用戶都有效。除S8外,S8+及S7 Edge等三星手機也有相同問題。有使用S8+的網民抱怨,過去一個月妻子發來的短信訊息當中,他隻收到一半。

  報道稱,隨著WhatsApp及Facebook Messenger等實時通訊程序興起,手機用戶近年已減少使用短信,但上述程序仍要通過短信發出雙重認証號碼,完成登記程序。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