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2017上半年手機銷量出爐 中國這家公司進前10

2017年10月12日08:2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7上半年手機銷量出爐 中國這家公司進前10

  據美媒10月9日消息報道,相關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智能手機的銷量達到了最高水平。蘋果iPhone 7成為2017年上半年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發布的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iPhone 7在全球范圍內的銷量超過了其他所有智能手機。2016年9月7日發布的iPhone 7 Plus位居銷量第二。至於最暢銷手機的第三名,則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Grand Prime Plus,緊隨其后的是iPhone 6S。三星Galaxy S8、Galaxy S8+銷量勢均力敵,分列第五第六。

  IHS還解釋道,由於三星在4月份才開始銷售Galaxy S8和S8+機型,比去年推出S7系列的時間晚了一個月,所以三星的銷售量略有下跌,與2016年第4位的Galaxy S7 Edge相比名次也有所下降。

  不過,三星和蘋果依然在全球手機市場上佔據著主導地位。在銷量前十的手機中,有五款是三星制造的,四款是蘋果制造的,隻有一款是來自中國的OPPO。(實習編譯:陳泳因 審稿:李宗澤)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