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金立M7將登維密中國大秀?10月18日見驚喜

2017年10月10日15:40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繼釋放金立M7將在上海“時尚跨界亮相”消息之后,今日,金立官方再次發布一張以“翅膀”為核心元素的懸念海報。有不少網友猜測,金立將與維密中國上海首秀合作,並於10月18日舉辦M7維密時尚發布會。

究竟是怎樣的一張海報引發如此大的猜想?在這張動態圖中,一隻透明的翅膀輪廓剪影貫穿始終,身著華麗的時尚模特穿梭其間,仿佛把一場時尚大秀濃縮在短短的幾秒鐘之內。

提及“翅膀”,大家的第一反應都是維密天使。綜合近兩日釋放的關鍵信息“上海”、“超模”,似乎一切懸念都指向維密中國上海首秀,再加上“10月18日,金立M7,戴上雙翼,突破想象”這句標板,更是為這一猜想增添幾分真實性。

近年來,科技圈與時尚圈頻頻跨界,各大手機廠商除了提升產品性能、外觀顏值,還熱衷於與時尚平台合作,打造IP限量款手機或時尚周邊。而維密作為時尚圈的頂級盛宴,不僅匯集圈內頂級超模,更成為明星名人、時尚達人躋身時尚上流圈層的跳板。

而今年維密更是首次走進中國,登陸東方時尚之都上海。作為國產手機的領軍品牌,金立倘若能搭上維密中國上海首秀的東風,毫無疑問,將是科技圈與時尚圈史上最完美的一次跨界!但是,金立M7憑什麼拿到維密的高門檻入場券?

作為一款“全面屏商務旗艦”,金立M7除了首創內置安全雙芯片以外,還有一套專屬時尚美學——正面採用6.01寸AMOLED全面屏,高達85%的屏佔比帶來超強視覺沖擊力,加上機身后蓋炫彩奪目的太陽紋工藝,與氣場十足的維密天使、時尚大膽的維密秀相得益彰﹔此外,金立M7還擁有香檳金、炫影黑、星耀藍、寶石藍、楓葉紅5種顏色,色調光鮮搶眼,時尚質感十足。

關於金立M7與維密上海首秀的合作猜測愈演愈烈,按照一天一張懸念海報的節奏,明天金立官方又將如何為懸念加料,10月18日金立又將刮起一場怎樣的時尚風暴,值得期待。

(責編:董思睿、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