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韓媒:下半年中國智能手機將掀起熱潮

2017年09月30日09: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媒:下半年中國智能手機將掀起熱潮

  據韓聯社9月29日報道,繼三星、LG、蘋果推出新產品之后,中國智能手機廠商接連推出新款智能手機,向下半年手機市場發起挑戰。

  據韓國業界消息,華為將於10月在德國公開高端智能手機“mate10”,該款手機與三星、LG的今年戰略智能手機類似,配置了幾乎沒有邊框結構的邊框式設計與18:9對話面板。且採用雙攝像頭模式,該手機採取的麒麟970處理器將通過AI技術,在拍攝人物、事物、風景時將自動調整為最優拍照模式。

  在華為推出新款智能機之前,小米、OPPO等品牌也繼Galaxy Note 8、LG V 30、iphone X上市之后,推出了新產品。

  隨著中國手機制造商接連推出能與三星、LG相抗衡的高端智能手機,預計下半年手機市場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據報道,2017年第二季度三星以22.1%的市場佔有率佔據第一位,第二位蘋果佔有率達11.4%,第三位華為為10.7%,僅與蘋果相差0.7個百分點。如果加上小米、OPPO等中國三大手機制造企業,中國手機制造企業的市場佔有率將超過三星,高達25.3%。而在同時期的中國手機市場,本土品牌所佔比例高達87%,三星佔有率僅有3%,蘋果佔有率為8.2%。(實習編譯:於渤游 審稿:李婷婷)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