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X或因3-D傳感器供應問題延遲上市

2017年09月30日09: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X或因3-D傳感器供應問題延遲上市

  據美國彭博社9月28日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由於Face ID 3-D傳感器和OLED面板供應有限,蘋果公司新近發布的iPhone X 將延遲上市。

  據相關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X出貨延遲與人臉識別部件點陣投影器的生產進度有關,其組裝由LG Innotek公司和夏普公司負責。部件制造商正努力提高產能水平。蘋果要求供應商確保iPhone X最初訂單40%的部件供應。

  另外,由於採用OLED新型顯示技術,蘋果已經面臨延遲出貨問題。該OLED面板主要由三星旗下的幾家工廠制造,產能難以滿足出貨需求。 蘋果發言人特魯迪·穆勒(Trudy Muller)尚未就延遲上市發表評論。

  蘋果計劃在11月3日,即iPhone 8上市六周后上市iPhone X。盡管蘋果稱在第三季度財報中已經考慮到延遲出貨,很多分析師認為iPhone X需求會一直延續到12月當季。

  彭博行業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師Boyoung Kim認為:“對蘋果來說,任何對iPhone X的需求都是向好的趨勢,但任何嚴重的生產延誤也會帶來一定風險,影響第一季度乃至第二季度的銷售增長。”有多位分析師平均預估蘋果在第一財季營收會增長11%至869億美元。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