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聯通突然宣布取消Apple Watch 3獨立網絡支持

馬榮
2017年09月29日08:45 | 來源:中關村在線新聞資訊
小字號
原標題:聯通突然宣布取消Apple Watch 3獨立網絡支持

  9月29日消息:Apple Watch 3這次銷量不錯,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獨立支持蜂窩網絡,不再需要iPhone協助了。之前我們曾報道,這個功能目前在國內隻有聯通才能提供,但現在情況有變。

  按照原來的計劃,歸屬地為上海、廣東、河南、湖南和天津的聯通用戶可以綁定Apple Watch 3,其他運營商和地區還不能做到這一點,需要蘋果逐步開通。

  但是聯通突然在昨天下午發布公告,表示取消了Apple Watch 3的網絡支持,新的服務提供時間將在今年晚些時候。

聯通突然取消蘋果手表3代網絡支持

  Apple Watch 3

  這樣一來就和其他兩家運營商一樣了,也是在今年晚些時候放出,這原本對聯通有很大先發優勢的政策就這麼沒有了,難免讓人有些遺憾。

  不過為什麼聯通取消了Apple Watch 3網絡支持,現在並沒有消息,而已經買了Apple Watch 3的用戶隻能慢慢等著了。

  沒有網絡支持的Apple Watch 3仍然需要配合iPhone才能實現通話和短信功能。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