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索尼高管確認 索尼下一代手機顏值不會差

2017年09月29日08:4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索尼高管確認 索尼下一代手機顏值不會差

  雖然索尼手機的顏值一直在線,但近幾年來卻沒有太大的變化,合一設計語言已然被“索尼手機冠名”。這在全面屏爆發的時代,明顯格格不入。

小屏驍龍835旗艦 索尼發XZ1系列兩款新機

  索尼高管確認 索尼下一代手機顏值不會差

  索尼手機高層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想要在全面屏時代不落后競爭對手,勢必要將手機設計進行全新的改革。索尼印度總經理Kenichiro Hibi日前在接受The Indian Express時回應了索尼是否會變更設計語言這一問題。他說道:“我們的OmniBalance全對稱設計已經使用了很多年了...我們正在計劃推出下一代產品,你可以期待它們將採用全新的設計。”

  Kenichiro Hibi還承認不少的同行都在著力打造全面屏、非常規長寬比屏幕的手機產品,但其沒有確認索尼新手機是否也會採用全面屏。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索尼高管確認 索尼下一代手機顏值不會差http://mobile.zol.com.cn/657/6576817.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行業動態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