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 10保時捷版泄露 配置逆天 價格感人

陳健
2017年09月28日16:3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Mate 10保時捷版泄露 配置逆天 價格感人

  蘋果、三星都已經發布了今年的旗艦手機,iPhone X和Note 8也都獲得了極大的關注。但是華為作為國產手機中日益崛起的新力量,其Mate系列的關注度一樣不低,成為了能與蘋果和三星抗衡的手機。即將在德國發布的Mate 10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就要與我們見面了,如今,Mate 10的保時捷版本的渲染圖也開始出現。

  根據往年的慣例,華為Mate 10肯定不止一個版本,根據目前網絡流傳出來的信息,Mate 10至少有四個版本,分別是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lite以及Mate 10保時捷版本。

  根據目前網絡收集到的信息,華為Mate 10所有的版本幾乎可以肯定的是都會採用全面屏的設計,就是在屏幕尺寸上有所差別。Mate10採用的是JDI的6英寸18:9全面屏,Mate10 Pro採用的是6.4英寸2K分辨率的18:9三星AMOLED 全面屏。而華為Mate 10的保時捷版則可能採用5.9寸的三星AMOLED 全面屏,分辨率同樣為2K,不過屏佔比會達到夸張的94%。

  標准版本的華為Mate10搭載麒麟970處理器,擁有6GB/8GB+64/128/256GB的存儲組合,主攝像頭為第三代徠卡雙攝,2300W+1600W的后置攝像頭,擁有f1.6大光圈,前置1300W徠卡認証鏡頭,4100mAh電池容量。

  而保時捷版的Mate 10則維持了更高的水准,一樣搭載麒麟970處理器,擁有8GB+256GB的存儲組合,主攝像頭為第三代徠卡雙攝,2300W+1600W的后置攝像頭,擁有f1.6大光圈,前置1300W徠卡認証鏡頭,4500mAh電池容量。另外華為Mate 10系列有望全部搭載基於安卓80的EMUI 6.0.

  華為Mate 系列是華為向上突破的手機產品,代表了華為最高的技術水平,而保時捷版本的加入更是將華為手機的價格拉到了一個跟國際大牌手機一樣的水准。之前華為Mate 9保時捷版本在國內的價格8999元,在國外的售價在950美元左右,而此次華為的保時捷版本的Mate 10很有可能會突破1100美元,國內的價格也有望突破10000元大關,超過最高配置的iPhone X。

  保時捷版本華為Mate 10採用了的全面屏以及擁有AI的970麒麟處理器,加上保時捷飽受好評的設計,你會為高價埋單嗎?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