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X亮相工信部網站 電池容量遠超iPhone 8

2017年09月28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   前不久,蘋果對外發布了iPhone 8及十周年紀念版iPhone X。在iPhone 8上市遭受冷遇后,iPhone X的市場表現備受關注。近日,iPhone X正式亮相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証中心,意味著這款新機距離上市為時不遠。

  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証中心公布的數據顯示,國行版蘋果iPhone X的具體型號為A1865,與國際版一樣,均採用5.85英寸1125×2436分辨率的屏幕,機身尺寸為70.8×143.3×7.7mm。

  值得關注的是,蘋果iPhone X的電池容量為2716mAh,這在蘋果發布會上並未說明。從電池來看,該容量較蘋果iPhone 8的1821mAh高出不少,iPhone X的續航能力應該不錯。

  此外,工信部數據還顯示,蘋果iPhone X機身顏色共有黑色、白色、玫瑰金色三種可選,機身存儲容量有64GB、128GB、256GB三個版本。

  按照蘋果官方公布的計劃,iPhone X將於10月27日開始預訂,11月3日正式上市銷售。同期發布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在上市后遭受冷遇,銷量不佳。對於蘋果來說,iPhone X的表現如何將至關重要。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