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比iPhone X有良心!這些手機真心值得買

2017年09月28日08:15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比iPhone X有良心!這些手機真心值得買

  從9月13日凌晨到現在,全網基本上都圍繞著一個話題在討論——iPhone X。畢竟作為iPhone十周年的新篇章,其夸張的全面屏配上特別唬人的Face ID,以及那顆據說能秒天秒地秒空氣的A11仿生芯片,無論是外觀還是硬件都對現有的市場造成了極大的沖擊。然而對於消費者來說,多付出的成本真的能值回票價麼?

比iPhone X有良心!這些手機真心值得買

  誠然,作為定制異形OLED屏幕的機型,在產能和良品率方面肯定是會遇到些問題,但手機這東西是消耗品,對於現今而言,萬把塊錢買部手機得是真愛才行,起碼在諸多功能和使用體驗方面Android陣營完全不虛iOS了。更何況Face ID作為替代Touch ID的方案,不一定就是指紋識別的上位替代品。起碼點亮屏幕再解鎖這點並不如指紋方便,而且雙胞胎可能會意外解鎖這點無疑是為其安全性留下了部分隱患。

  對於小編來說,特立獨行的亮點已不再是我追求的重心,手機這東西嘛,好用且適合自己比什麼都重要。256GB賣到9688元,基本上夠給一家三口每人換部新機了…不過蘿卜白菜各有所愛,本次小編在各個價位中都挑選了比較值得購買的機型,每款都有著其獨特的魅力,希望能幫助那些沒被iPhone X洗腦的同學在購機時起到些幫助。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