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續航成大問題!蘋果緊急發布iOS 11.0.1更新

2017年09月28日08:1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續航成大問題!蘋果緊急發布iOS 11.0.1更新

 最近這段時間對於蘋果來說可以說是煩惱連連。除了iPhone 8系列爆出的種種問題以外,一直被蘋果引以為豪的iOS系統也爆出了續航大不如從前的消息。今天凌晨,蘋果悄悄的發布了iOS 11的第一個小版本系統更新,而它就是iOS 11.0.1,其代號為15A402。

  至於這次更新的主題,蘋果沒有細說只是表示,改善設備續航時間,同時修復一些Bug,並且增加系統的穩定性。 此外,也有開發表示,iOS 11.0.1還修復了無法訪問Exchange e-mail服務器的Bug。對於用戶來說,可以直接進行OTA更新。

  之前,有不少果粉吐槽,iOS 11升級后設備續航暴降,其耗電速度是iOS 10的兩倍以上,而蘋果此舉應該就是為了它而來,隻不過不好意思明說罷了。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