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金立商務旗艦M7首銷,全面屏、安全兩大賣點受熱捧

2017年09月27日13:38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9月25日,金立在北京舉行了“金立M7金鑽客戶&媒體品鑒會”,金立首款全面屏旗艦新機正式發布。 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成為手機廠商角逐的熱點,誰可以率先推出並量產全面屏手機,誰就可以在市場上佔據先機,一場圍繞全面屏展開的戰役已經打響。金立M7是國慶前少數能真正上市銷售的全面屏手機之一。

  26日上午,金立M7在北京大悅城五樓金立旗艦店進行首銷,開店后即有顧客進店詢問,隨著慕名而來的消費者越來越多,場面逐漸火爆。在首銷現場購買金立M7的用戶中,除了向來鐘情於M系列的金立商務用戶外,新添了不少年輕消費者的身影。

  有消費者表示, “一直在聽說全面屏,但市面上能真正買到的比較少,今天特意過來體驗一下。全面屏效果確實比傳統屏幕視野寬廣很多,金立M7除了全面屏,背后太陽紋也非常酷炫,有科技感。自己正在考慮要不要換一台。”

  有一位現場付款的消費者表示, “我原本想購買iphone x,但看到金立發布全面屏后想過來體驗一下,上手后覺得手感非常好,就決定出手了。”

  據了解,金立M7搭載了一塊AMOLED全面屏,與常見的5.5英寸的非全面屏手機相比,機身尺寸更小,但屏幕更大,得益於AMOLED全面屏的特性,金立M7具有色彩還原准確,高峰值亮度,功耗低等優點。除此之外,金立M7還獨樹一幟地搭載了兩枚獨立安全芯片,分別對應支付和數據安全,是目前市售最安全的手機之一。

  在手機市場同質化嚴重的今天,全面屏無疑將成為各大手機品牌下一個追逐的重點。而金立M7除了全面屏之外,還有安全雙芯片加持,能真正滿足中高端手機用戶生活、娛樂、工作等各方面需求。

  有業內人士指出,金立一直以來秉承這種從用戶需求反推產品賣點的做法,已獲得了很大的成功,金立M7首銷場面火爆,也恰恰印証了這一點。

(責編:沈光倩、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