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像樂高一樣的模塊化iPhone拍照配件

2017年09月27日13:3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像樂高一樣的模塊化iPhone拍照配件

  智能手機已經成為人們記錄生活的主流設備,用手機拍照再平常不過。所以,針對手機的拍照配件也逐漸豐富起來,來滿足不同的需求。

  通常來說,手機拍照配件包括自拍杆、外接鏡頭等等,但似乎缺乏一個全面的支架,直到ShoulderPod推出了其模塊化支架產品。

  ShoulderPod的產品包括G1支架、S2手柄、R2口袋套件及X1 Pro套件,模塊數量按照順序依次遞增,提供了不同的使用體驗。

  比如最簡單的G1支架,可以兼容iPhone SE至iPhone 7 Plus的所有尺寸,最新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也可以使用。配合S2木質增長手柄,可以輕鬆地實現單手拍攝體驗,尤其適合長時間錄制視頻。

  R2口袋套件,則在支架和手柄的基礎上新增一個獨立放置台,可以放置外置麥克風或是補光燈,讓手機可以成為一個頗為專業的手持採錄設備。

  至於最全面的X1 Pro套件,則是一個專業全面的拍照雲台。除了能夠加裝外置麥克風、測光儀等專業配件,還可以安裝到三腳架上,適合非手持長時間拍攝,還把手機變成一個專業的攝像機,採訪或是拍攝微電影更加輕鬆。

  當然,模塊化設計也是有利有弊的,優勢就是如果購買X1 Pro套件,可以根據使用需求自行刪減模塊,非常靈活﹔不足之處,就是需要拆卸和組裝,對於一些用戶來說可能略顯繁瑣。

  價格方面,整套為120美元(約合人民幣791元),對於普通用戶來說還是有點昂貴。當然,單獨購買最基本的支架僅需25美元(約合人民幣165元),用戶可以根據需求日后增持,模塊化設計的優勢便凸顯出來了。

(責編:楊虞波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