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X正式入網工信部 配3GB內存

2017年09月27日08:2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X正式入網工信部 配3GB內存

  蘋果公司已經確定將於11月3日面向全球市場正式發售搭載全面屏的iPhone X,而這款新機的國行版本也已經於近日正式在工信部網站獲得了入網許可。

iPhone X正式入網工信部 配3GB內存

  iPhone X在工信部正式入網

  根據工信部網站的入網信息顯示,國行版iPhone X的產品型號為A1865,採用5.85英寸顯示屏,內置2716mAh容量的電池,搭載A11處理器,后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720萬像素自拍鏡頭。值得關注的是,iPhone X標配的內存容量為3GB,並非此前坊間盛傳的2GB。

iPhone X正式入網工信部 配3GB內存

  iPhone X在工信部正式入網

  iPhone X將於11月3日全面開售,國行版64GB售價8388元,256GB售價9688元,為迄今為止定價最貴的一代iPhone。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iPhone X正式入網工信部 配3GB內存http://mobile.zol.com.cn/657/6573662.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新機發布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