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老設備謹慎升級 測試指出iOS 11耗電嚴重

閆煦
2017年09月27日08:23 | 來源:IT168
小字號
原標題:老設備謹慎升級 測試指出iOS 11耗電嚴重

  蘋果於上周正式向廣大設備推送了iOS 11正式版,很多用戶也都第一時間升級體驗。雖然iOS 11帶來了諸多改進,但也帶來了一些“不爽”,不少網友表示升級后的設備電池續航能力下降。對此移動安全公司Wandera也展開調查,得出結論:對於老設備而言,iOS 11的確是一個電池殺手。

  通過監測“50000 名中度到重度iPhone和iPad用戶(運行 iOS 11 和 iOS 10)”,Wander整理出一份圖表。

老設備謹慎升級 測試指出iOS11耗電嚴重

  可以看到運行iOS 10的iPhone在電池耗盡之前平均可以使用240分鐘。而運行iOS 11的iPhone平均隻能堅持96分鐘。降幅達到了60%,iOS 11升級用戶的iOS設備的電池消耗得比iOS 10快兩倍還多。

老設備謹慎升級 測試指出iOS11耗電嚴重

  另外,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用戶並未抱怨電池續航問題,看來iOS 11的續航問題主要還是出現在升級設備上,建議還未升級iOS 11的設備再等一等,相信蘋果會馬上對這一問題進行修復。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