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調查:OPPO成為巴基斯坦第二大智能手機品牌

2017年09月27日08: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外媒9月25日報道,OPPO成為巴基斯坦第二大智能手機品牌,市場份額排名第二。

  上周五,頂尖市場調研機構GFK在巴基斯坦拉合爾一家酒店裡舉行媒體發布會。根據GKF的最新調查結果,在2017年前兩季度,中國手機品牌OPPO強勢成為巴基斯坦頂級智能手機廠商,目前在巴基斯坦智能手機市場上排名第二。

  GKF的調查顯示,今年7月,OPPO F3、OPPO A57和OPPO A37擠進巴基斯坦最受歡迎安卓手機TOP5排行榜。這是繼OPPO R11和OPPO A57成為7月全球最受歡迎的兩款安卓機后的又一大成功。

  OPPO F3成為巴基斯坦最暢銷手機之一,作為第一部引入巴基斯坦的雙攝手機,OPPO F3掀起了一陣自拍風潮。OPPO A5配置16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強大功能,備受年輕消費者追捧。而配置稍高的OPPO A37售價16899巴基斯坦盧比(約合人民幣1017元)。

  得益於旗艦機OPPO F3、OPPO A37和OPPO A57的大熱,OPPO成為在巴成長最快的品牌之一。一方面,OPPO的快速崛起歸功於手機設計、生產能力和強大的手機功能。另一方面,它在銷售渠道、市場營銷和品牌推廣方面也比競爭對手領先一步。

  另外,GFK的最新數據顯示,2016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機排名中位列第四,首次擠進全球前五。在2016年第一季度裡,OPPO同比增長達153%,出貨1850萬台,遠高於去年同期的730萬台,在前五品牌中增速最為強勁。到現在為止,OPPO已經為全球2億多年輕人提供了出色的拍照手機。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