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8剛上市就出故障 通話"靜態噪音"

2017年09月26日09: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8剛上市就出故障 通話"靜態噪音"

  9月22日首發當日,iPhone 8渠道價便已破發,銷量低於預期似乎不可避免,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一些購買iPhone 8 Plus的用戶開始反應,使用設備通話時,會聽到間歇性出現“靜態噪音”。

iPhone8剛上市就出故障 通話

  iPhone 8 Plus出現“通病”

  據了解,一些購買了蘋果全新iPhone 8 Plus的用戶表示,使用設備通話時,會聽到間歇性噪音。目前,澳大利亞、美國和歐洲的iPhone 8 Plus用戶都遇到了這個問題。這種靜態在通話時在聽筒中傳出,但是使用揚聲器或耳機時則不會出現這種噪音。

  有用戶嘗試,無論是否開啟WiFi通話還是4G通話,輔助功能中的通話噪音消除無法消除這個噪音,即使重置這個問題仍然存在。據悉,蘋果已經了解此事件並正在調查。如果您遇到問題,不妨先去蘋果官方售后進行咨詢。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