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這次終於有良心!蘋果公布iPhone8/X新決定

2017年09月26日09:1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這次終於有良心!蘋果公布iPhone8/X新決定

  在第三方配件這方面,蘋果向來是不肯向其他廠商打開大門的。而對於第三方配件商,尤其是充電相關的配件,一直都走進不了蘋果的“心”。

  據外媒報道,購買iPhone 8、X的用戶可以開心下了,因為今天蘋果做了一件很良心的事,這多少有些意外。現在,蘋果悄悄更新了技術文檔,其中最搶眼的一個決定就是,新iPhone支持第三方快充,這也意味著用戶想要體驗這個功能,不用花至少近600元去購買蘋果官方配件了。

  蘋果在文檔中指出,第三方USB-C充電器隻要支持USB Power Delivery(USB-PD)標准,就可以讓新iPhone用上30分鐘充電50%的快充功能。當然了,USB-C至Lightning數據線還是需要官方購買,或者MFI認証的,這樣其實已經從側面大大減輕了用戶的購機成本。

  既然蘋果已經賣出第一步了,那麼AirPower這個功能是不是也要完全放開呢,或者讓第三方無線充電適配器來支持類似AirPower的功能呢?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