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國行iPhone X竟不是最貴 美國售價最低

2017年09月26日09:1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國行iPhone X竟不是最貴 美國售價最低

  蘋果在北京時間9月13日凌晨發布新機iPhone 8系列以及十周年iPhone X,其中iPhone 8系列已經上市開賣,但是銷量應該是遠遠低於蘋果的預期,在上市的第一天便出現了經銷商降價銷售的情況,可見iPhone 8並不怎麼受歡迎。但是現在距離iPhone X的上市日期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對於果粉來說,可以攢錢買了。

國行iPhone X竟不是最貴 美國售價最低

  iPhone X

  雖然iPhone X帶來全面屏、面容識別、無線充電、A11處理器,但是它的售價也遠遠高出了iPhone 8系列,很多用戶紛紛表示不能接受,其中國行版更是高出了美國版近300美元,下面我們來看一下,iPhone X在各國之間的售價。

國行iPhone X竟不是最貴 美國售價最低

  國行iPhone X竟不是最貴 美國售價最低

  其中,國行版售價達到了1279.61美元,但是僅排名第五,排在第一位的是俄羅斯,接下來是歐盟、英國以及墨西哥,售價最低的當然是美國,其次是日本以及加拿大。

  想購買iPhone X的小伙伴不妨考慮去美國或日本游玩時再購買,當然你需要提前查詢好當地iPhone X支持的網絡制式。否則可能出現買回來用不了某個運營商的情況。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