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不得了!華為麒麟970又拿下一個新成就

2017年09月18日08:25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不得了!華為麒麟970又拿下一個新成就

  華為在德國柏林IFA2017大展上舉辦了全球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麒麟970芯片。麒麟970是全球首款內置神經元網絡單元(NPU)的人工智能處理器。在制造工藝、GPU、基帶、ISP、人工智能等方面拿下不少世界級的成就,現在華為華為副總裁艾偉表示,麒麟芯片再一次站到了LTE-A-Pro無線通信領域的最前沿。

華為麒麟970德國發布 主打移動人工智能

  麒麟970規格

  據了解,麒麟970是首顆達到Cat.18(下行)、上行Cat.13標准的SoC產品,峰值速度1.2Gbps。據華為官方消息,近日華為聯合德國移動方案部署商Rohde&Schwarz,成功借助麒麟970的平台測試實現1.2Gbps的下載速率。

  另外,華為麒麟970達到峰值還依托於4x4 MIMO(多用戶輸入輸出)和256QAM(正交調幅)的調制方式。總體來看,麒麟970是一款綜合性非常強大的SoC。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