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發布史上最貴iPhone 最高售價近萬元

2017年09月13日09:12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趙超)被媒體曝光得如同透明一般的蘋果新款 iPhone手機,在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正式亮相。這次蘋果發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新手機,售價較前代機型均有所提高。其中,被稱為“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X,國內起售價8388元,最高售價9688元,成為有史以來價格最貴的蘋果手機。

iPhone 8外觀延續上一代設計風格,機身背面改為玻璃材質

  iPhone 8有4.7英寸和5.5英寸Plus兩個版本。機身使用了雙面玻璃材質。據蘋果介紹,iPhone 8使用的鋼化玻璃採用了目前手機領域最高規格的硬度,在抗摔方面進一步升級。另外iPhone 8同樣支持防水。配色方面,iPhone 8有金色、銀色、黑色三種顏色。

  配置方面,iPhone 8系列搭載A11仿真芯片,其GPU效率比A10增加了30%。續航上號稱比iPone 7多用2小時。相機上,iPhone 8採用1200萬像素單攝像頭,而iPhone 8 Plus採用1200萬像素雙攝像頭,兩顆攝像頭的最大光圈分別達到了f1.8和f2.8,攝像頭的畫質和人像模式得到了一定優化。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8系列新增的“人像光線功能”,可使iPhone8感知周圍光線,自動調節光線光照和照明,對照片進行調整修改。同時,iPhone 8系列搭載了RSP芯片,即使在低光條件下也能達到更好的拍照效果。而這一技術,其實在vivo x9s系列上也有體現。

  另外,iPhone 8系列支持Qi無線充電協議,由金屬后蓋變為玻璃后蓋,也是出於滿足無線充電的考慮。蘋果將其無線充電底座命名為AirPower 充電枕。隻要將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隨手放在充電枕上,便可為它們無線充電,擺脫各種充電線的困擾。

  iPhone 8 64GB版本國內售價5888元,256GB版本售價7188元﹔iPhone8 Plus 64GB版本售價6688元,256GB版本售價7988元。

iPhoneX採用全面屏設計,取消正面Home鍵,支持人臉識別

  備受關注的“蘋果十周年紀念版”iPhoneX,同樣採用雙面玻璃設計,防塵防水,屏幕尺寸為5.8英寸的OLED屏,分辨率達到2436 x 1125,其每英寸有458個像素,這在所有iPhone手機中的規格是最高的。

  iPhone X同樣搭載了A11處理器,后置豎排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配備了AR技術。有銀色、深空灰兩色可選。

  iPhone X創新之處在於使用全面屏外觀設計,支持Face ID人臉識別,取消了正面Home鍵和指紋識別功能。iPhone X前臉保留的一小塊“額頭”區域,集成了多達8個組件,能夠瞬間通過3萬個點來感知用戶面部特征,識別用戶。並通過神經網絡計算,防止通過照片或者任何仿制品,包括栩栩如生的蠟像來破解。

  同時,Face ID還可與Apply pay結合,實現刷臉支付。在操作體驗上,隻需上下滑動即可完成返回主屏幕、切換任務欄以及打開控制中心等功能。

  iPhone X 64GB版本售價8388元,256GB版本售價9688元。10月27日開始預售,11月3日正式開賣。

Apple Watch 3增加了電話功能

  這次發布會上,蘋果同時發布了Apple Watch 3和新一代 Apple TV。Apple Watch 3外觀和上一代產品幾乎保持一致,支持電話功能,地圖導航,並對心率監測和Siri助手全新升級,還增添了新的銅金配色。價格上,國內售價2588元起。

 新一代Apple TV支持4K功能

  新一代Apple TV界面重新優化,支持4K功能,採用HDR圖顯,使得畫面更加清晰。價格方面,32GB版售價149美元,4K的32GB版本售價179美元,4K的64GB版本售價199美元。

    更多精彩>>>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全程回顧 iPhone X亮相

    iPhoneX到底貴在哪 六大特點深度解析

    關於蘋果iPhoneX發布會 你想知道的在這

    iPhone X全球售價對比 在這裡買最劃算

    關於iPhone 8 你一定要了解的13件事

    iPhoneX對比三星Note8 差異不止全面屏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