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國際版諾基亞6將上市 LED通知燈遭閹割

2017年07月07日08:2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版諾基亞6將上市 LED通知燈遭閹割

  HMD團隊打造的諾基亞手機在今年強勢回歸,不僅復刻版3310拉攏了不少人氣,Android系統的諾基亞3、5和6也有不少人關注。最近有消息稱,國際版諾基亞6將於8月初上市。

國際版諾基亞6將上市 LED通知燈遭閹割

  國際版諾基亞6將上市(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國際版諾基亞6(代號TA-1003)與年初在國內上市的諾基亞6(代號TA-1000)硬件配置上沒有差別,只是前者支持谷歌服務框架。但另外一個明顯的區別是,國際版諾基亞6取消了正面的LED通知燈。HMD團隊表示這一決定是在多次的市場調研后做出的,但沒有給出進一步的解釋。

  通常而言LED通知燈的作用就是提示用戶的各種推送信息和短信,且根據不同的功能(通知、充電燈),燈光的顏色也有區別。所以國際版諾基亞6閹割通知燈可能會引起一些用戶的不解。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