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

世界移動大會最受關注品牌:蘋果排名十七

2017年06月16日08:16 | 來源:威鋒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移動大會最受關注品牌:蘋果排名十七

  2017年的世界移動大會(MWC 2017)已經落下帷幕。在這一場大會上,我們看到了智能手機行業各種各樣的新科技,同時也有一些難以割舍的情懷。與 CES 的情況一樣,蘋果並沒有派人參加今年的 MWC 大會。相比之下,雖然蘋果沒有參加 CES 展會,但是他們在 CES 上的存在感並不低。然而到了 MWC 這邊,蘋果就幾乎沒有什麼存在感了。

世界移動大會最受關注品牌:蘋果排名十七

 

世界移動大會最受關注品牌:蘋果排名十七

 

世界移動大會最受關注品牌:蘋果排名十七

  品牌觀察網站 BrandWatch 日前發布了 MWC 2017期間各大知名品牌的受關注度排行榜,其中蘋果隻排在了第17 位。這份榜單是通過 MWC 2017 期間社交平台用戶所提到的品牌名稱流量來進行計算的。其中,諾基亞以巨大優勢排到了第一位,GSMA、華為、三星、IBM、英特爾、Android、愛立信、SAP 和4YEN 分別排在第 2-10 位。

  從 BrandWatch 公布的排行榜我們也可以看到,蘋果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iPhone 7 在本次大會上的其它新科技面前已經沒有什麼優勢。過去幾個月的時間裡,iPhone 7 讓蘋果背上了不少“沒有創新”的罵名。不過隨著十周年款 iPhone 的到來,蘋果有望一洗之前的頹氣。不少行業人士和分析師都認為 iPhone 8 將會帶來新一輪的革命,你相信嗎?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