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LED屏缺貨可能導致iPhone 8推遲發布

2017年04月27日08:4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OLED屏缺貨可能導致iPhone 8推遲發布

  元器件短缺在2017年似乎成為手機廠商的一道跨不過去的坎,蘋果也未能幸免。最近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池表示,由於OLED屏幕供應持續緊張,不排除今年的iPhone新機推遲上市的可能。

  對於本該在9月發布的iPhone 8而言,OLED供應緊張的確是一大難題。郭明池表示,這一短缺已經到了“嚴峻”的程度,可能導致原本秋季發布的iPhone 8推遲到今年11月甚至是2018年1月發布。

OLED屏缺貨可能導致iPhone 8推遲發布

  OLED屏缺貨可能導致iPhone 8推遲發布(圖片來源gsmarena)

  除了OLED屏幕,10納米蘋果A11處理器和全新3D touch及3D感應攝像頭對iPhone而言都是新事物,它們的供應能夠充足現在誰也說不准。不過郭明池也表示,iPhone 7s和7s Plus應該會如期發布,升級幅度不大,基本屬於“老瓶裝新酒”。

  凱基証券最近下調了iPhone手機在2017年下半年的銷量預期,從原先的1.1億部調低至8000-9000萬部。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