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7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高通“驍龍835”榮獲2016年度GTI創新技術產品獎

2017年03月02日15:46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採用10納米FinFET工藝節點打造的驍龍835

  人民網3月2日電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正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如火如荼地進行。日前,由TD-LTE全球發展倡議舉辦的GTI年度創新大獎正式揭曉。高通最新旗艦移動平台——驍龍835,榮獲了2016年度GTI創新技術產品獎。

  驍龍835是高通於今年一月在CES2017上正式發布的最新頂級移動平台。作為首款採用10納米FinFET工藝節點實現商用制造的移動平台,驍龍835支持4K視頻、10位廣色域顯示、基於對象和基於場景的3D音頻等。

  同時,驍龍835是移動行業首款千兆級LTE調制解調器,可帶來“像光纖一樣”最高達1Gbps的LTE Cat 16下載速度。數據顯示,千兆級LTE下行速率最高已達第一代LTE終端的10倍,甚至達到早期3G終端的500倍以上。

  MWC2017期間,國內外手機廠商搭載驍龍835、支持千兆級LTE速率的智能手機已開始相繼推出——索尼Xperia XZ Premium及中興Gigabit Phone千兆手機均已亮相。而TCL也透過採用X16 LTE調制解調器的無線CPE產品實現了千兆級LTE傳輸速率。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