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高通發布驍龍835虛擬現實開發工具包

2017年02月27日17:07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2月27日電  近日,高通宣布針對高通驍龍835移動平台推出一套全新的虛擬現實開發工具包(VRDK)。全新的驍龍VRDK讓開發者能盡早獲取基於驍龍835移動平台打造的VR HMD,該VRDK是由與HMD共同工作的一套已經升級的VR軟件開發包來支持的。

高通執行副總裁兼QCT總裁克裡斯蒂安諾·阿蒙表示:“通過這一全新的VRDK,我們將向虛擬現實應用的開發者提供先進的工具與技術,加速下一代VR游戲、360度VR視頻與各種交互式教育、企業、醫療保健與娛樂應用的發展。我們從這一令人興奮的全新體驗中看到了巨大的潛力,這種體驗是由真正移動且‘始終連接’的無線虛擬現實來實現的。我們非常高興能幫助移動VR開發者透過即將發布的基於驍龍835VR打造的產品,更高效地提供引人入勝的高品質體驗。”

下一代移動虛擬現實應用將愈加復雜,具有極端的功耗限制和極具挑戰的性能要求。必須滿足這些要求,才能使VR應用實現真正的沉浸式體驗。如驍龍835一般的先進的異構移動平台可在獨立HMD中支持沉浸式的VR體驗,而無需風扇與線纜。

該VRDK預計將在2017年第二季度通過高通開發者網絡開始提供,它將幫助開發者為即將推出的、搭載驍龍835的VR OEM終端實現改善的VR性能與功效,這些終端預計將在2017年下半年出貨。 

(責編:張歌、趙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