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又出新專利 似証實移除Home鍵

2017年02月16日08:3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又出新專利 似証實移除Home鍵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2月15日報道,14日,美國專利商標局授予蘋果一項新專利,名為“配備紅外二極管的交互式顯示面板”,似乎在技術上証實新版iPhone將移除Home鍵,並將其功能整合至屏幕中。

  資料圖

  這項專利放棄了傳統觸摸屏所採用有源矩陣硬件,在觸摸板上整合了微LED傳感技術內容,用紅外線二極體以及感測器取代目前的電容感測器。此前,該技術由micro-LED技術開發商LuxVue所有,蘋果2016年4月收購LuxVue后,專利轉移至蘋果名下。

  資料圖

  該專利似乎為蘋果移除Home鍵、Touch ID傳感器,並將這些功能整合到觸摸屏中,提供了最好的技術支持。距新版iPhone發布還有大半年時間,各種傳聞數不勝數,但已經趨向統一,目前,無線充電、移除Home鍵並整合至屏幕中都似乎是相當可信的說法,也讓人對新機的真面目更加期待。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