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 MIX對比華為榮耀Magic 誰是真正的“未來手機”

2016年12月14日09:21 | 來源:IT168
小字號
原標題:未來超級旗艦機:小米6 MIX對比華為Magic

  隨著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以前一年一代,到智能手機后壓縮到半年一代,而現在飛速發展,已經壓縮到了3個月甚至更短,就更新一代手機,讓用戶應接不暇,不知怎麼選擇,產生了選擇綜合証。

  自從小米概念機mix發布以后,立刻就驚艷全場,國內外都爭相報道,擁有屏佔比91.3%,給人於眼前一亮。

  但這還沒有完,據傳小米6mix擁有更加出色的屏佔比,應該會在2017年發布﹔而華為也不甘落后,最近網上也瘋傳華為Magic,而且添加了非常大的懸念,這兩款可以說是2016年最后的懸念。

未來超級旗艦機:小米6 MIX對比華為Magic

  小米和華為一直在線上直接競爭,華為榮耀系列與小米都採用相同的方法銷售,就是在上個雙11期間,也對飆著銷售額,火藥味十足,前有小米mix概念機發布,吸引了眾多眼球,現在華為也不甘落后。

  而小米更是在出品mix之后,又在加倍努力使得小米6mix達到屏佔比100%,如果傳聞是真實的,那小米要引領手機的新潮流,創新無比,值得期待。

未來超級旗艦機:小米6 MIX對比華為Magic

  配置方面,手機屏幕為6.4英寸,3D觸摸屏設計,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35,內存為6GB,機身內存尚且不明確,但是根據小編預估,會有64/128/256GB三種版本。

  系統方面,應該是MIUI9(基於牛軋糖7.1),像素1600萬左右,但是你是否發現沒有指紋識別?估計就是傳說中的屏幕指紋識別。

未來超級旗艦機:小米6 MIX對比華為Magic

  顯然華為不會讓小米一家獨美,給出了一款神秘色彩的手機,還特意標注了“致未來”,可見埋下了極大的懸念,也使得人們更加期待這部手機的到來。

  在外界看來,這款榮耀新機很有可能就是華為概念手機,而根據之前華為概念手機的曝光資料來看,這款概念機最大特點可能是,四曲面的設計和具備AI人工智能服務兩大主要特色。

  風格上可以在華為Magic上看到榮耀8的影子,似乎採用了同樣的玻璃機身,從反光可以看出其邊緣看起來非常圓潤。

  下邊來看看華為Magic疑似的配置:

未來超級旗艦機:小米6 MIX對比華為Magic

 

未來超級旗艦機:小米6 MIX對比華為Magic

 

  兩部手機可以說是最受期待的機型,那麼這兩款未來超級旗艦機,哪一款最值得你期待呢?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