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 R9s系列手機發布 首次搭載雙核對焦技術

2016年10月21日14:48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21日電 (趙超)10月19日,OPPO在上海推出了OPPO R9的升級產品升級版——R9s及R9s Plus。

  此次發布會上,OPPO把廣告詞從“充電5分鐘 通話兩小時”改為“這一刻 更清晰”,這也是OPPO在時隔兩年后再次推出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機。

  OPPO副總裁吳強認為:“拍照是OPPO手機的基因”。據他介紹,截至今年9月,OPPO在拍照領域已申請了1116項專利,其中核心專利就有289項。

  吳強表示,通過用戶調研發現,用戶對手機拍照最不滿意的依然是“拍照容易糊”和“夜拍暗、噪點多”等,歸納起來就是拍照不清晰。OPPO的目標,是想讓用戶擁有能夠隨手一拍就能得到清晰圖像的手機。

  為此,OPPO在R9s手機上配備了OPPO與索尼歷時12個月聯合開發的IMX398傳感器,據悉,這是IMX398傳感器在全球的首發應用。正因為有了IMX398傳感器的“加持”,OPPO R9s在國產手機中首次實現雙核對焦技術應用。

  據了解,相比上一代產品,OPPO R9s對焦速度提升40%,配備1600萬像素攝像頭,F1.7超大光圈。據稱這一設置比普通的F2.2光圈進光量提升60%。  

  延續OPPO此前“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廣告語,此次的R9s特意配備了3010mAh聚合物鋰電池和安全的低壓VOOC閃充,正常使用情況下,綜合續航時間長達15小時25分鐘。

  OPPO R9s內置ColorOS 3.0系統,集成防詐騙系統,還能夠防止惡意游戲扣費。自帶軟件商店審核嚴格,每一款應用都會再經由人工審核。

  在價格方面,R9s售價2799元、R9s Plus售價3499元,擁有金色、玫瑰金色、黑色可選,10月28日線上線下同步首發。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