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OS 10普及率已達48% 15天就將iOS 9拉下馬

2016年09月30日08:18 | 來源:TechWeb.com.cn
小字號
原標題:iOS 10普及率已達48% 15天就將iOS 9拉下馬

  9月2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推送僅15天后,蘋果iOS 10的普及率已高達48%,成功超越iOS 9,成為當前使用率最高的iOS版本。

  調查機構Mixpanel的最新統計顯示,截至9月28日,iOS 10在蘋果設備中的全球普及率已達到48.16%,而iOS 9則跌落到47.79%,仍有超過4%的iPhone、iPad等蘋果設備運行iOS 8或更早期版本的iOS系統。

  iOS 10從9月13日開始推送,到9月28日超越iOS 9成為使用率最高的蘋果系統,僅僅用了15天的時間。

  值得注意的是,iOS 10雖已超越iOS 9成為目前使用率最高的iOS版本,但其與iOS 9同期仍有差距,iOS 9在推出后僅僅8天普及率就達到了46%,並成功超過前輩iOS8成為使用率最高的iOS版本。

  iOS 10目前也存在一些問題,影響了部分用戶的升級。但其提供的新功能,諸如表情包的iMessage應用和全新設計的鎖屏狀態等,還是吸引著大量的用戶,隨著時間的推用,其普及率還會更高。

(責編:張歌、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