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7首日預約遭吐槽 網友:刷十分鐘網頁還沒進去

2016年09月10日09:4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7首日預約火爆 亮黑色成最搶手機型

實拍視頻:人民網小編體驗iPhone7預購,結果是.....

蘋果iPhone 7昨日開啟預約,蘋果中國官網及apple store在線商店一度出現嚴重“擁堵”卡頓,疑似由於大量用戶的集中訪問導致。信息顯示,新iPhone預約首日行情熱度不減。

同時開啟新iPhone在線預約的國內三大運營商官網,提供了預約登記用戶的實時計數器。截至昨日下午5時許,北京青年報記者注意到,北京移動與北京電信官網刷新的已登記預約人數,分別達到30521位和92894位。“怎麼感覺比iPhone 6還難搶?!”昨天下午4時,一位網友發微博感慨,自己刷了快十分鐘網頁還沒進入。

亮黑色成為新iPhone系列中最為搶手的機型。信息顯示,預約開放后大約半小時內,亮黑版蘋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首批到店預約已全部滿額,包括北京、上海在內的各大apple store店都是如此。而選擇郵寄購買亮黑色iPhone7的話,在昨日下午3時半左右的訂單,發貨時間顯示為兩到三周,iPhone7 Plus則約為四到六周。

北京五家蘋果直營店首批預約方面,北青報記者登錄蘋果官網看到,iPhone 7 Plus全線機型首批率先約滿。下午5時許,蘋果官網頁面信息顯示,三裡屯、西單、王府井三家店已關閉預約鏈接,意味著新iPhone兩系列全部機型首批約滿。至昨日下午6時北青報記者截稿,華貿店也已關閉鏈接,唯一仍可選擇的朝陽大悅城店隻有iPhone 7 銀色128G一款機型可預約。

郵購預約方面,截至發稿,根據蘋果中國官網信息,新iPhone兩款機型中,iPhone 7 Plus亮黑色的發貨時間已顯示預計為“十一月”,其余黑色、銀色、金色及玫瑰金四種顏色則均為3-4周。iPhone 7系列中,亮黑色機型顯示發貨時間預計為4-6周,其余四種顏色多數顯示為“9月16日送達”,個別顏色配置顯示為“6-8個工作日”。

(責編:楊波、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