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六招教你在世界各地連接免費WiFi 熱點

2016年08月17日09:2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六招教你在世界各地連接免費WiFi 熱點

  在日本國內時有手機終端,但一旦去到國外情況就相反了。接下來日本livedoor教大家如何在世界各地找到免費WiFi熱點。

  1.打開手機WiFi設置頁面,確認能夠連接的WiFi熱點。

  2.利用WiFi熱點檢索APP(Windows軟件: WeFi、NetStumbler、Mac: iStumber、智能機: Free Wi-Fi Finder、WifiTrack、WiFiFoFum、網頁: HotSpot Haven、Wi-Fi FreeSpot Directory)。

  3.前往會提供WiFi熱點的場所(如:麥當勞、機場、圖書館、星巴克、酒店、公司、飯店、咖啡館等地)。

  4.使用能修改MAC地址的APP,減少連接限制(但不推薦)。

  5.當手機有信號時,設定成WiFi熱點使用。

  6.若人在美國,可使用購買了Cable Internet的客戶端提供的WiFi熱點。

  雖說在城市中心地區能找到很多免費WiFi熱點,但其中也夾雜著為竊取用戶信息的假WiFi熱點。當自己不清楚國外情況時,切忌連接不安全的熱點。(實習編譯:韋娜 審稿:馬麗)

(責編:張歌、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