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預計9月亮相 傳iPhone 7將配壓感Home鍵

2016年08月09日10:2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預計9月亮相 傳iPhone 7將配壓感Home鍵

  提到iPhone網上總是有說不盡的話題,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關於iPhone 7的消息曝了出來,按照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一貫的時間來推算今年的發布時間不出意外依舊是9月。近日,網上又傳出了一些與iPhone新功能相關的信息。

預計9月亮相 傳iPhone 7將配壓感Home鍵

  此前曝光的iPhone 7渲染圖

  傳言稱iPhone 7很有可能會配備壓感Home鍵(非物理點擊按鈕),此前也有消息稱iPhone 7的Home鍵或改為非按壓式。據悉該顆Home鍵上會使用類似MacBook的觸控板的技術,壓感按鈕由震動觸覺形成反饋。

  除此外消息還稱iPhone 7中會取消3.5mm耳機插孔並增加一個揚聲器,在音質方面會有所提升。而消息中還稱iPhone 7會存在雙攝像頭版(具體命名還無法確認),兩個攝像頭分別捕捉不同顏色,這有助於改善照片的亮度和細節,特別是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的照片表現,在變焦表現上也會有加強。

(責編:張歌、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