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新專利曝光:改善夜間拍攝環境及防水

吳曉宇
2016年08月08日08:3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新專利曝光:改善夜間拍攝環境及防水

  據外媒報道,美國專利局近日公開了蘋果公司的兩項新的專利。第一項專利與之前傳的沸沸揚揚的雙攝像頭有關,這項專利能夠很好得改善夜間拍攝時的效果。第二項專利則是一個防水按鈕,能夠很好得防止OLED屏幕出現進水的狀況。

蘋果新專利曝光:改善夜間拍攝環境及防水

  蘋果新專利曝光:改善夜間拍攝環境及防水(圖片來自於AppleInsider)

  目前iPhone的攝像頭仍然不能讓許多攝影愛好者滿意,尤其是到了光線較暗的地方就會出現許多噪點。許多iPhone用戶都希望能夠蘋果考慮提升夜間拍照的效果,達到一個可以接受的水平。這項新的專利就能很好地解決這一問題,在屏幕上提供可調光的輸出。基於顯示畫面輸出的顏色,我們可以控制顯示屏幕的光輸出。換句話說,這項專利可以幫助用戶擺脫煩人的噪點。

  第二項防水專利是一種防水覆蓋密封按鈕。蘋果的這個新專利包括一個外殼,一個按鈕,和一個擁有處理元件的電子裝置,一個鈕扣帽定義用戶輸入表面,具有內表面和外表面的柔性構件。當柔性構件感受到足夠的壓力的時候才會彎曲,不然整個柔性構件處於一個密封的狀態,是不會有水漏進去的。

  此前業內人士曾透露今年秋季發表會時公布的iPhone 7由於重新設計了Home鍵,所以防水的性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不過可惜的是仍然沒有達到IP68級別的防水性,想要在浴缸裡玩iPhone 7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了。

(責編:張歌、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