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實體Home鍵拜拜?蘋果這次要做壓感的

吳曉宇
2016年07月01日08:30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實體Home鍵拜拜?蘋果這次要做壓感的

  據蘋果專門站9to5mac報道,市場研究機構Cowen分析師在最近的一份智能手機報告中表示,新款iPhone將放棄實體Home鍵,採用壓力感應技術。如果這條消息屬實,那麼壓感Home鍵可以為iPhone手機帶來一種全新的設計和觸控體驗。

  Cowen的分析師認為,蘋果會在今年秋季發布的新款iPhone中放棄實體Home鍵,取而代之的是使用Force Touch技術。與此同時,在iPhone內部的玻璃板下搭載一種“電機”,從而使得設備對於Home鍵受到的外界感應做出反應。

  這次爆出的信息與之前爆出的新款iPhone模具以及渲染圖相類似,蘋果需要使用一種不同的實體按鍵來重置手機。目前實體Home鍵是整個iPhone最容易出現出現問題的區域之一,而這項技術可以有效的減少Home鍵的損壞幾率。

  此前曾有消息顯示,蘋果已經成功的掌握了隔著玻璃實現指紋識別的技術。包括同時識別多個手指的指紋,以及整合觸控和顯示驅動功能的管理芯片等等。雖然蘋果在2017年之前不可能推出無Home鍵的iPhone,但從蘋果已經申請的專利來看,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