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iPhone 7組件曝光:樣樣都是猛料

2016年06月20日09:04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iPhone 7組件曝光:樣樣都是猛料

  6月20日消息,一轉眼,距離9月份蘋果新品發布會隻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了,關於iPhone 7的傳聞也是一波更比一波猛。前幾日的iPhone 7 Plus鏡頭之爭剛剛過去,已經有大神帶著iPhone 7的零部件出現在我們眼前,雙卡、雙鏡頭、256GB版本等都是猛料。

  iPhone7渲染圖

  iPhone 7組件曝光

  據了解,爆料人@有沒有搞錯自稱是負責iPhone專業維修,晒出了疑似是iPhone 7雙鏡頭、雙SIM卡槽、256GB閃迪存儲卡和Lighting線等零部件的諜照。結合圖片和爆料人自述來看,iPhone 7應該還會有耳機孔,支持雙卡,新增Pro版,最高有256GB版存儲空間,Plus和Pro版本會配備雙鏡頭,電池容量也有升級,變動相當不小。

  去年潘九堂爆料

  說起來,在此次爆料中,最令人震驚的還是要數雙卡這一特性。要知道,上一次關於雙卡的爆料還是發生在去年8月份,直到今日才有人再次提及,而且似乎有著鐵証,的確是值得多卡果粉歡呼了。爆料真的是相當勁爆,隻希望最終傳聞能成真吧!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