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Jolla第二款智能手機發布 配置十分感人

2016年05月30日14:20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Jolla第二款智能手機發布 配置十分感人

  想必大家都對Jolla比較陌生,這是由前諾基亞工程師創辦的公司,在諾基亞轉投Windows陣營后,Jolla繼續研發推進MeeGo,Sailfish OS(旗魚系統)是Jolla公司全新的基於MeeGo的操作系統。現在,該公司正式推出第二款智能手機。

Jolla第二款智能手機發布 配置十分感人

  圖為 Jolla C(圖片引自The Verge)

  在2013年,Jolla發布第一款搭載Sailfish OS的手機,近年來,Jolla公司舉步維艱,日前差點因為未能按時完成C輪融資而陷入困境,好在現在已完成C輪融資。

Jolla第二款智能手機發布 配置十分感人

  圖為 Jolla C(圖片引自The Verge)

  上周四,Jolla正式發布旗下第二款智能手機——Jolla C,但是在發布日當天限購1000台,目前早已售罄,公司承諾將會在今年7月份發貨。

  據了解,Jolla C採用分辨率為1280*720P的5.0英寸顯示屏,搭載1.3GHz的驍龍212處理器,2GB RAM和16GB ROM的存儲2組合,前置攝像頭為200萬像素,后置攝像頭為800萬像素,配備2500mAh容量的電池,當你看到這樣的配置,你會購買嗎?

(責編:張歌、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