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7渲染圖都出來了 真實度高達99%

2016年05月20日08: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7渲染圖都出來了 真實度高達99%

  據外媒gsmarena報道,他們收到來自可靠爆料人提供的一份iPhone 7的渲染圖,這套渲染圖從手機保護殼廠商那裡獲取,利用iPhone 7的尺寸數據建立出3D模型並在此基礎上進行了渲染,進而獲得真實度高達99%的iPhone 7機型。

iPhone7渲染圖都出來了 真實度高達99%

  iPhone7渲染圖都出來了 真實度高達99%(圖片引自gsmarena)

  由於採用的是保護殼的數據,所以具體到攝像頭、實體音量鍵等基礎元素時,隻能保証它們的位置是正確的,厚度和手感尚無法確認,手機的顏色和材料可能與真機有略微不同。

iPhone7渲染圖都出來了 真實度高達99%

 

iPhone7渲染圖都出來了 真實度高達99%

 

  iPhone7渲染圖(圖片引自gsmarena)

  有意思的是,已經可以肯定iPhone 7的上下兩道天線條會被取消,而攝像頭則會照舊凸起。另外iPhone 7還會回歸揚聲器孔對稱設計,iPhone5s用的就是這種設計,但在iPhone6和iPhone 6s發布的時候被取消。

  最后3.5mm耳機孔也被取消了,而我們還沒有確認的是iPhone 7 Plus是否配備雙攝像頭,另外關於iPhone 7支持防水盒取消正面的Home鍵也沒有証實。但目前我們已經對iPhone 7有了足夠的了解,那麼面對這款真實度99%的iPhone 7,你感興趣嗎?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