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官網確認S7 Edge的真實性 21日見分曉

盧翔
2016年02月08日11:21 | 來源:TechWeb.com.cn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官網確認S7 Edge的真實性 21日見分曉

  目前安卓陣營最受歡迎的手機自然就是三星Galaxy S與Note雙系列了,近一年來三星總算是大刀闊斧的革新,在產品顏值一下提升了好幾個檔次,尤其是曲面屏的加入成為了最大的賣點,當然也有不少消費者也是沖著這個新特性而購入了GalaxyS6 Edge,而就在今年2月21日三星將發布新旗艦Galaxy S7與S7 Edge。

131249612

  盡管三星Galaxy S7還沒有正式發布,但是我們已經可以確定它肯定存在,因為據Galaxyclub.nl報道,日前三星官網上已經出現了Galaxy S7 Edge的身影,我們可以在網站截圖上清楚地看到這款機型。官網的這部分內容基本上隻針對開發者,在這裡三星列舉了一些曲面屏幕的使用范例。

131249609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這次還為曲面屏新加入了一些用法,例如Edge Single屏幕就是我們當前的見到的曲面屏,還有一種則是Edge Single Plus,簡單點說就是可以讓屏幕顯示更為豐富的內容,除此之外還有些新特性沒有透露,但也不需要等待多久,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7就會與大家見面。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