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7 Plus配雙攝像頭要這麼玩 索尼與LINX齊發力

盧翔
2016年02月08日11:20 | 來源:TechWeb.com.cn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7 Plus配雙攝像頭要這麼玩 索尼與LINX齊發力

  前不久凱基証券的郭明池就爆料稱iPhone7 Plus特別版將會搭載雙攝像頭,以此來實現更高畫質以及光學變焦功能,而這也順應未來智能手機攝像頭發展趨勢,對焦調節、2-3倍光學變焦功能都可以成真。

  而現在索尼公司CFO吉田賢一郎已經正式確認雙鏡頭平台的推出,將在2017年會大范圍普及,其中iPhone7 Plus、LG G5將會率先集成該功能,而實際情況蘋果早在去年收購LINX公司的時候就已經初現端倪了,2015年2月,蘋果花費2000萬美元收購LINX,該公司專注於研發多鏡頭相機及影像處理系統,其產品包括雙鏡頭、三鏡頭及四鏡頭相機,非常適合集成在移動終端上。無獨有偶的是蘋果也在美國專利局注冊了雙鏡頭專利。

  在感光元件上索尼一直是最大的供應商,這次同時加入LINX雙鏡頭成像技術,無非就是將iPhone的手機拍照素質進一步提高,諸如光學變焦功能,還極有可能具有3D深度映射功能。另外相對於蘋果外的Android領域,大家熟知的HTC、華為都已經推出過雙鏡頭手機,而實際表現確實是非常不錯,兩枚攝像頭確實帶來了不錯的拍照體驗,相信這次iPhone7 Plus的雙攝像頭的加入會將手機拍照又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QQ截圖20160208095055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