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諾基亞或32億美元出售地圖業務HERE 寶馬奧迪等接手

2015年08月04日08: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諾基亞或32億美元出售地圖業務HERE 寶馬奧迪等接手

  據外媒3日援引兩位知情人士消息稱,德國高檔汽車制造商組成的財團已經同意購買諾基亞地圖業務HERE,將業務擴展至聯網汽車的數碼服務領域。

  一位消息人士說,由戴姆勒、寶馬和大眾汽車旗下奧迪組成的財團,同意以近29億歐元(約合32億美元),收購諾基亞地圖業務HERE。

  這些消息人士表示,交易可能於周一宣布。

  戴姆勒拒絕置評,寶馬、奧迪和諾基亞尚未回覆評論請求。

  據了解,智能地圖系統是接入無線網絡的無人駕駛汽車能夠執行智能功能的基礎,比如在交通堵塞和事故信息發送到汽車時,汽車能夠重新規劃路徑。未來,這種地圖系統將在碰撞偵測和無人駕駛汽車的其他功能方面發揮作用。

  Exane BNP Paribas分析師估計,無人駕駛和聯網汽車服務市場規模可能達到500億美元。(中新網IT頻道)

(責編:張歌、楊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