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Apple Watch第二批上市國家5月8日公布

2015年04月27日08:27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Apple Watch第二批上市國家5月8日公布

  據外媒iSpazio報道,在登陸中國大陸等9個國家或地區之后,Apple Watch的第二批上市國家也將公布。

Apple Watch第二批上市國家5月8日公布

  Apple Watch第二批上市國家5月8日公布(圖片來自Musteredlady)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已經告知部分國家的零售店員工,讓他們為顧客的到店試戴做好准備。據了解,意大利、西班牙和其他第二批國家會在5月8日開啟Apple Watch預購。

  這些國家的Apple Watch銷售與第一批類似,預購隻能在蘋果在線商店進行,實體零售店則提供預約試戴服務。iSpazio並未提及第二批Apple Watch的發貨時間,不過從首批的時間來看,應該是會在6月之后。

  此前,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菲爾·席勒、負責設計的高級副總裁喬納森·艾維和知名設計師馬克·紐森曾出席了米蘭設計周,並且帶來了一些特殊顏色的Apple Watch運動款表帶,此舉也被外界視為Apple Watch上市前的預熱。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